红星照耀中国

导演 : 王冀邢(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学科带头人、艺术委员会副主席)

摄影指导 : 罗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电影学院常务副院长)

特别协拍单位 :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红星照耀中国》是由王冀邢执导的历史革命题材片。讲述了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突破重重封锁前往西北革命根据地实地采访,见证了毛泽东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迷人风采,并向全世界第一次揭示“红色中国”秘密的一段真实历史。2019年9月4日,《教育部办公厅 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第39批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优秀影片片目>的通知》推荐为优秀影片片目
火红年华

导演 : 梁萌(川影四川影视文创城管委会主任)

​由川影四川影视文创城管委会主任梁萌担任导演、电影学院学生担任电影美术助理的现实主义大型工业题材电视剧《火红年华》,在央视CCTV—1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国家“三线”建设时期老一辈建设者们艰苦奋斗的故事,传递出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三线精神”。
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

联合出品 :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由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与腾讯企鹅影视、霍尔果斯三千视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该剧是一部以温暖成长为主题的青春剧,讲述了普通高中女生孙小柔、高颜值呆萌学霸欧阳羽生、“帅气”且拥有美妙歌声的楚路以及热爱音乐的高原四人之间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成长之余发人深省
SFU News
川影新闻
瞭望
关 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