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学一课丨川大来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月,川大宣讲团走进南充高中开展活动

中学一课丨川大来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月,川大宣讲团走进南充高中开展活动

来源: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今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加强重点领域防线建设,我校宣讲团走进南充高级中学,组织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月宣讲活动。

4月23日19:00-21:00,电气工程学院邀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重点面向南充高中的高一、高二学生进行宣讲。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婷婷主持。首先,南充高中副校长李胜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杨频教授作题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科普讲座,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情、历年招生情况以及近年来南充学子在网安学院的优秀表现,并重点介绍了网络安全少年生的招生与培养情况。

本次宣讲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得到了南充高中校领导高度重视。我校招生宣传人员在线回答了有关我校专业选择、网安少年生培养模式、升学情况、转专业及考研保研等方面的问题。

活动受到学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共吸引500人参加,在线人数达到了腾讯会议人数上限。同时,宣讲建立了本年度我校与南充高中招生宣传咨询QQ群,为我校在南充高中进一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内容中来源处标注为“云招考”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内容,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使用,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本网站发布的内容中来源标注为“云招考”以外的其他文字、图片和音视频内容,是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或作者的内容,转载是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内容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来电或来函联系。联系方式:028-86969110,邮箱:wybl@thecover.cn

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

点击“这里”下载谷歌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