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3分钟科普 | 浅谈园林景观设计与视觉传达设计

3分钟科普 | 浅谈园林景观设计与视觉传达设计

来源: 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

园林景观设计,简单来说,指的是在一定的空间范围内,借助合理的设计方式和方法,来改变当下的环境以及空间区域结构,建立起集合经营以及赏景为一体的园林结构,以便向人们传达出更加新颖的视觉元素。

园林.jpg

视觉传达设计是园林景观设计中的一种,通过视觉传达设计,能够传递出一种全新的设计美感,促使园林景观中的建筑表现形式、生活环境等进行创新和优化,以便更好地满足人们的审美需求,突出现代园林的美感,让更多的人在其中产生全新的娱乐休闲感受。

视觉传达设计对园林景观空间的表达会有较大影响,同时也是园林景观空间结构中的重要构成部分。在对园林景观空间表达方式进行分析期间,应该结合园林的种植特点,选择更科学合理的景物排布方式,并根据植物的形态种类来设计植物的空间表现形式,从而更好地了解各种植物的空间结构,以便实现对园林景观空间的有效切割和构建,这样就能实现空间结构的丰富,而且也能够建立交错的二维与三维空间,打造出全新的景观表现形式。

免责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内容中来源处标注为“云招考”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内容,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使用,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本网站发布的内容中来源标注为“云招考”以外的其他文字、图片和音视频内容,是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或作者的内容,转载是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内容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来电或来函联系。联系方式:028-86969110,邮箱:wybl@thecover.cn

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

点击“这里”下载谷歌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