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一高校通知:新生报到前14天居家、非必要不外出

四川一高校通知:新生报到前14天居家、非必要不外出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张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卫健委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属地的管理及学校实际,8月14日,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发出《关于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要求新生报到前14天居家、非必要不外出。据了解,学校将分批次报到,最早一批9月1-2日报到,第二批9月16日报到。

学校要求,学生报到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报到路线做出合理规划避开中高风险地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安全防护距离,报到途中身体出现可疑症状应及时就近医院就诊。四川省内学生到校报到前需准备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省外学生到校报到前需准备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学生及家长,需提前下载“四川天府健康通〞并注册,扫入川码,并进行三天两检核酸检测。

当前身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报到前14天曾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共同生活的人员中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目前身处境外、或在暑假期间出境的;健康通呈现黄、红码的;报到前还在发烧、咳嗽的;有其它疫情防控相关原因不能报到的学生暂缓入学报到,并向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说明情况并履行延迟报到请假手续。

免责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内容中来源处标注为“云招考”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内容,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使用,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本网站发布的内容中来源标注为“云招考”以外的其他文字、图片和音视频内容,是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或作者的内容,转载是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内容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来电或来函联系。联系方式:028-86969110,邮箱:wybl@thecover.cn

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

点击“这里”下载谷歌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