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带你逛校园丨西南石油大学

主播带你逛校园丨西南石油大学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中国能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的能源技术革命更是日新月异,我们要从能源大国变成能源强国。2017年世界首次海洋天然气水合物——可燃冰固态流化的试采点火成功,更是展示了我国能源技术的强大与突破!本期封面研学带大家走进国家第二所石油高校——西南石油大学,去揭秘石油工作者们将宝贵的一滴滴石油开采出来,都会用到哪些高精尖的技术,又会经历怎样的处理过程呢?

免责声明

1、本网站发布的内容中来源处标注为“云招考”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内容,版权均属本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使用,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本网站发布的内容中来源标注为“云招考”以外的其他文字、图片和音视频内容,是本网站转载其他媒体或作者的内容,转载是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内容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来电或来函联系。联系方式:028-86969110,邮箱:wybl@thecover.cn

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打开。

点击“这里”下载谷歌浏览器